咖啡    

 晴朗的天空,一個人的下午。找間沒有拜訪過的咖啡館,點了份套餐,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慢慢的享受很久沒吃的海鮮焗烤飯。餐後的飲料是沖了鮮奶的奶茶,喝了第一口後,老闆娘還面帶靦腆的來詢問,甜度是否可以接受,笑笑的回答剛好後,繼續慢慢的品味杯中的奶茶。

前幾天,聽了一場彩繪心靈課程說明會,有人分享了,我們都會固著在自己習慣的食物,習慣的街道,習慣的想法,碰到問題時也會固著在自己的習慣模式,就會以為事情只能有這種選擇,而忽略了或是看不到其它的可能性。其實一旦跳脫自己的框架之後,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有無限的可能,人生也有多樣化的選擇,而世界原來是這麼的廣闊,何必為了眼前的挫折而佇足不前?如果你怕一下子改變太多,那麼何不從你每天走的道路或是每天吃的飯著手?一點點小小的改變,可能就會改變你的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